转弯失控“穿墙”进户 车身尽毁 转弯失控“穿墙”进户 车身尽毁
转弯失控“穿墙”进户 车身尽毁 转弯失控“穿墙”进户 车身尽毁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主任记者 苏慧婷)“当时我睡得正香,突然听见外面传来‘轰隆’一声巨响。”11月1日2时许,家住皇姑区塔湾街77号的李先生从睡梦中惊醒,并感到楼体隐隐颤动:“我以为爆炸了,从窗户往外一看,一辆轿车竟然撞穿了一堵墙,进入了楼下的民房里。”

  11月1日早上,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后发现,塔湾街77号楼下有一排平房,肇事的白色现代车撞穿了民房的墙体,进入了屋内。

  记者观察发现,白色现代车头顶在了民房另一端的墙上,车损严重,前脸几乎全部损毁,左前轮也呈“外八字”状,趴在了车身不远处。透过拱起变形的前机盖,可以看见内部的发动机、水箱均有不同程度的破损变形。车身与民房内遍布着大量砖头,现场一片狼藉。

  据附近居民介绍,夏天,此处曾经发生过汽车撞墙的事故,“当时撞的是一个水果店,后来人家关门不干了。”记者了解到,由于被撞的民房已经废弃,因此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轿车撞成这样,估计开车的人得受伤。”有围观市民猜测。

  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