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25岁的外地打工女青年小菲(化名)下班再也不敢独自回出租房。7月16日18时许,小菲在下班路上遭遇猥琐男尾随,男子趁她用钥匙开门时将她扑倒在屋里,脱她的裤子。小菲大声呼救拼命反抗,男子才未得手。之后男子抢走她的苹果手机逃跑。

  打电话说“自己回家”,身后跟来一男子

  7月19日,小菲向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惊险遭遇。小菲说,自己是外地人,在浑南区上班,因为白塔堡地区的银塔馨苑小区房租比较便宜,所以她和男友在该小区租了房子。该小区是开放式小区,楼房较旧。

  7月16日18时许,天还未黑,小菲下班乘了很久的公交车回家,在家附近的白塔市场内给男友打了个电话,男友称自己晚一会儿才能回来,小菲便说:“好吧,那你现在不回来,我自己买完饭就上楼了。”

  小菲在市场逛了一大圈。当她进入楼道时,她发现身后一直有人。由于小菲住在顶楼,她以为身后是楼下的邻居。可当走到家门口时,后面的人也跟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