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男子乘坐货梯,不幸身亡,只留下母女三人。

  房主避而不见,家人穿丧服拉条幅讨说法。

  照片上这一幕发生在4月24日中午12时,事发地点在沈阳市和平区西安街66号福林保健用品经营部门前。

  一名女子举着一张冥照,后面还拉着一张上面书写着“私装电梯夺人命,为父讨公道”的条幅。

  究竟发生何事?死者亲属李女士向沈阳网讲述了事情的全过程。

  冥照上的死者姓曹,今年52岁,做小本买卖,平时租用福林保健用品经营部所在大楼后身的库房,储存货物。

  4月20日中午11点30分钟左右,曹先生像往常一样运用库房的货梯搬运货物,但意外发生了。乘坐电时,曹先生意外受伤。当120急救车赶到时,曹先生已死亡。

  当日12时左右,曹先生的家属赶到现场,看到曹先生尸首时,泣不成声。

  “意外应该是在上升过程中发生的,不是坠梯,应该是卡死的。”“听医生说,我表哥内脏都挤漏了,肚子上有外伤淤青,但没有血。具体怎么死的我们不知道。”李女士哽咽着说。“我哥一家4口,就靠我哥赚钱养家,两个女儿,大女儿刚大学毕业还没找到工作,小女儿才读初一。从听到我哥去世的消息到现在,我嫂子一口饭也不吃,也不说话,这两天就喝了几口水,还是我们硬劝的。我哥这么一走,这一家人怎么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