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衣服后离奇失踪的少女。晾衣服后离奇失踪的少女。

  原标题:大连19岁女孩失联 上屋顶晾衣服后离奇失踪7天

  晚上9点多,洗完衣服后,19岁女孩何琴爬上了院子里的梯子,到房顶晾晒衣服,父亲老何则坐在屋里看电视。这咫尺间的距离,女儿何琴却离奇失踪了。 近日,有关19岁女孩何琴在革镇堡中革村失踪的消息,在网络上不断被传播发酵。如今,何琴失踪已有7天,在查找线索时老何也疑虑重重。

  “何先生和19岁的女儿何琴租住在甘井子区革镇堡街道中革村,3月28号晚上8点多,何琴出去晾衣服,之后就再没回来。何先生报了警,并四处寻 找,但至今毫无收获。何琴身高1米6左右,中等身材,中长发,身穿淡绿色外套,黑色条纹裙子,白皮鞋。何先生希望有好心人提供线索。”近日,这条寻人的消 息有成为网络热点,不断地在网上被传播着,很多热心的网友开始刷屏转发,希望能够帮助何家人找到一丝线索。

  消息在网上不断发酵后,很多网友也提出了质疑,“大晚上的为何要出去晾衣服?”“是不是自己离家出走的?”面对这些疑问,根据寻人启事里所留下的信息,本报记者致电了失踪女孩何琴的父亲老何,详细的询问了整件事的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