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手被撞身亡,肇事车辆不知去向。摩托车手被撞身亡,肇事车辆不知去向。

  “简直太惨了,一个人孤零零地躺在这,也不知道找到家属没。”3月2日晚8时30分许 ,浑河闸深大副线附近,一名年轻男子倒在一大片血泊之中,早已没有了生命迹象。在他身边,有一辆几乎被撞碎的越野摩托车。有路过的市民分析,小伙子应该是被撞身亡的,但是,在事发地附近并没有肇事车辆的踪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现场时,见到一名上身穿蓝色牛仔外套、下穿黑色裤子的男子仰面躺在马路中间,由于面部受伤,辨别不出原本的容貌,但仍能判断出该男子年纪不大,大约不超过30岁。男子的头部与身下渗出的大片血迹,仿佛在诉说着事故发生时的惨烈。在距离男子北侧约五六十米的地方,一辆越野摩托车倒在地上。前车轮严重变形,车身的前部与后部也仅仅由部分残缺的零件连接在一起,整辆摩托车几乎支离破碎。零件的碎片零星遍布在十余米的路面上。

  “这肯定是被车撞的,自己摔倒的话不至于这么惨烈。”但是,事故现场并没有其他车辆。有路过的市民猜测说:“这段路比较僻静,路灯也不咋亮,肯定是撞了人以后以为没人发现就跑了。简直对生命太不负责任了!”

  很快,交警便赶到了现场进行处理,截至记者发稿时,事件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苏慧婷

  摄影记者 沈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