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10时20分,沈河区东二环桥下的一个路口,几辆车正在等信号灯,只听“咣”的一声响,后面驶来的一辆白色水泥罐车撞上了前面的车,并导致前面几辆车首尾相撞,共造成六辆车相撞,一人轻伤。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现场时,几辆车仍停在现场。水泥罐车前右侧车头保险杠处变形,车头顶住一辆黑色轿车的尾部;黑色轿车尾部被撞变形,后车玻璃也被撞碎,车身已被撞离了原车道,右前车轮抵在路边边石上,已经爆胎;其余四辆车前后部均有不同程度的受损。由于轿车所在的位置恰巧将旁边一侧的道路“截断”,导致后面车辆难以前行,给交通带来了许多不便。

  黑色轿车的车主称,自己的车中有一人受伤,并不严重,已经自行前往医院。水泥罐车的司机称,他正开车去拉货,在经过路口时“没站住”,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交警来到现场,认定水泥罐车司机为全责。清理现场时,由于水泥罐车顶住了黑色轿车,难以将两车分离。直到清障车来到现场拖动水泥罐车,道路才恢复了通畅。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海

  摄影记者 沈 生

  24小时热点新闻:

  葛乐夫提名为辽宁省交通厅厅长 赵长富提名为营口市长

  沈阳一敬老院老妪被隔壁85岁老翁强奸

  沈阳男子路遇车祸现场 肇事车竟为自己被盗车(图)

  妻子生日成邻居手机密码 解锁后发现妻子奸情

  北大女生支教用黄瓜上性教育课 亲自表演情景剧(图)

  图集|2015沈阳国际车展车模高挑性感

  图集|辽宁26位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公示

  图集|美女健身教练秀火辣运动照 网友惊呼神似苍老师

   图集|沈阳一高校女神获世界小姐东北区冠军

  图集|20岁姑娘拥有全美最长双腿 腿长达125.73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