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手机刷菜单,轻点支付送到家,网上订餐平台越来越火爆,成了宅男宅女们的福音,也成了不少上班族和学生族的日常生活方式。可就是这种便捷的订餐方式,让市民唐先生遇着了糟心事儿:“明明图上画的是一盘两条鱼,哪承想送餐到家竟然只有一条,还没等吃呢,咋还‘游’走一条呢?难道图片都是骗人的?”

  糟心:图上两条鱼,餐来只一条

  唐先生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家里来了很多亲戚,又要赶晚上的火车,可自己上班没时间作陪,便想通过手机客户端给亲戚订餐。10月11日13时许,他在百度糯米外卖软件上搜索到了富雅菜馆西江街店,订餐菜单上,菜品色泽鲜艳,看着很有食欲,便决定预定几道推荐菜。“我看菜单上有一道洞庭酥鲫鱼,图上一盘有两条鱼,看着还挺大,我就定了两份,心想四条鱼肯定够吃。”唐先生说。

  “哪承想菜送到家的时候,一看就傻眼了,一份鱼只有一条,也不是图上那样的两条大鱼啊!”唐先生告诉记者,菜单上只写了这道菜的价格是12元,并没有标明是12元一条,才闹出了误会。“还没吃到嘴呢,这鱼咋还‘游’走一条?”唐先生开玩笑地说,“点餐不都是看图片点吗?图上一盘菜两条鱼,送来只有一条,怎么能这么忽悠人呢?”

  24小时热点新闻:

  葛乐夫提名为辽宁省交通厅厅长 赵长富提名为营口市长

  沈阳一敬老院老妪被隔壁85岁老翁强奸

  沈阳男子路遇车祸现场 肇事车竟为自己被盗车(图)

  妻子生日成邻居手机密码 解锁后发现妻子奸情

  北大女生支教用黄瓜上性教育课 亲自表演情景剧(图)

  图集|2015沈阳国际车展车模高挑性感

  图集|辽宁26位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公示

  图集|美女健身教练秀火辣运动照 网友惊呼神似苍老师

   图集|沈阳一高校女神获世界小姐东北区冠军

  图集|20岁姑娘拥有全美最长双腿 腿长达125.73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