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省对17名纪检监察干部涉及的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调查和处理。

  据辽宁纪检监察网消息,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于昨日召开,来自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的领导干部出席了会议。

  纪检监察干部越是肩负重要使命,越要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要坚决防止“灯下黑”,这也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集中表现。

  今年,我省对17名纪检监察干部涉及的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调查和处理,体现了对自己人执纪的刚性,展示了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决心。

  据介绍,当前我省重点排查的线索包括: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问题;十八大以后,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后的顶风违纪;突出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办案纪律、保密纪律等问题的审核审查。

  今年是中央纪委确定的问责年,也是我省确定的问责年。我省将把深化问责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具体抓手,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主体责任网络体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实现问责常态化。

  24小时热点新闻:

  沈阳一精装别墅住户浴屏爆炸 物业赔1万签封口协议

  沈阳男子路过车祸现场 肇事车竟为自己被盗车(图)

  沈阳女子华府天地停车遇天价:3小时875元

  女子称遭干部同学性侵 检察院:证据不足不起诉

  大连男子有本23年前股权证市值10万 现疑废纸一张

  郭艾伦已回沈阳开启终极谈判 或一周内完成续约

  图集|辽宁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公示

  图集|美女健身教练秀火辣运动照 网友惊呼神似苍老师

  图集|沈阳一高校女神获世界小姐东北区冠军

  图集|网曝朝阳下雪了 雪景特别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