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郭某自称是省公安厅领导秘书,可以帮人办理公务员,一家三口轮番上阵实施诈骗。郭某骗钱连自己姑家表弟都不放过,狠狠地从表弟手中诈骗了82万余元。10月20日,郭某及妻子、岳父被逮捕。

  花82万没办成公务员

  今年8月10日,小王来到浑南公安分局五三派出所报警,称被舅舅家的表哥郭某骗了825000元。小王原来在一派出所做辅警,一心想成为公务员。2012年10月一天,亲属聚餐时,郭某自称在省公安厅上班,给某领导做秘书。一听这儿,小王就求表哥,看看能不能帮自己成为一名真正警察。郭某满口答应了下来,并让小王准备40万元。

  小王一家信以为真,很快将40万元交给郭某。至2013年5月,郭某和妻子姜某、岳父以“托关系”、“办文凭”、“给领导买礼物”、“组织部门签字”等各种理由,先后7次向王某共要了现金825000元人民币。

  档案袋公章败露骗局

  钱都已经拿出去了,迟迟没看到结果,小王有些着急。郭某一会儿说办到营口当警察的事儿不行了,帮他办到省公安厅去上班,一会儿又说省公安厅去不了了,还是去营口吧。

  小王对郭某一直深信不疑。2013年5月中旬,嫂子姜某给小王拿来了一个印有“辽宁省组织部”的档案袋,说这就是给小王办的公务员档案。小王高兴不已。

  拿到档案袋后,小王找朋友帮看看,朋友一看认出公章有问题:“应该是辽宁省委组织部才对!这个公章明显是假的。”小王打开封条,发现里面除了自己身份证复印件是真的外,其他全是白纸!

  24小时热点新闻:

  沈阳一精装别墅住户浴屏爆炸 物业赔1万签封口协议

  沈阳男子路过车祸现场 肇事车竟为自己被盗车(图)

  沈阳女子华府天地停车遇天价:3小时875元

  女子称遭干部同学性侵 检察院:证据不足不起诉

  大连男子有本23年前股权证市值10万 现疑废纸一张

  郭艾伦已回沈阳开启终极谈判 或一周内完成续约

  图集|辽宁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公示

  图集|美女健身教练秀火辣运动照 网友惊呼神似苍老师

  图集|沈阳一高校女神获世界小姐东北区冠军

  图集|网曝朝阳下雪了 雪景特别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