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腿就跑,不顾受伤同伴

  然而,事故发生后,竟然出现了令人惊讶的情景:微型面包车侧翻之后,司机被卡在了驾驶室内,车内4名同行的乘客钻了出来,但4人却并没有救助受伤的司机,也没有拨打报警和急救电话,反而撒腿就跑。

  “跑出来的几个人看样子岁数都不大,也就十五六岁那样吧。”有围观群众介绍说,“当时我以为,可能是年龄小,被吓着了,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才跑的。”

  随后,有围观群众拨打了报警与急救电话,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面包车司机解救了出来,将其与其他受伤人员一起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车主路过,认出失窃车辆

  “哎呀,我的车咋在这儿呢!”就在不少市民在事故现场议论纷纷的时候,人群中发出了一声惊呼,“这车是我前几天丢的啊!”

  这位男士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这辆肇事的无牌微型面包车是他丢的。“这是辆报废车,我已经上交了车牌,10月16日晚上在沈北新区辉山附近丢失。当时我看见几个十来岁的孩子把我车开走了,但是没追上。”随后,这位男士在车内找到了他的物品,之后拨打了110报警。“简直太巧了,竟然在这碰上了。”

  当日21时30分许,沈阳市公安局沈北分局辉山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医院,微型面包车的小伙承认事发时是他开的车。“我15岁,没有驾驶证。”小伙说,车辆情况他不清楚,是他朋友找他开车出来的。

  目前,案件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苏慧婷

  实习生 赵梓屹 于好好

  摄影记者 沈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