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被偷 16张卡丢了

  昨日下午4时许,市民王先生爆料:妻子张女士带孩子在家乐福云峰店购物时失窃,丢失的钱包里有现金2000余元和16张各种卡……“她的身份证、我俩的医保卡、银行卡和商场会员卡都丢了,补办太麻烦了!”

  在家乐福云峰店,张女士讲述了丢钱包的过程。“我带孩子推着手推车在卖场里转。”把挎包放在了推车的儿童座椅上,整个购物过程中,还特别留意财物安全,直到结账时才发现挎包里的钱包不见了。

  “别的不算,那个钱包就将近3000元买的。”张女士说,丢包时间大约是在下午2时10分左右,很可能是在卖牛奶的货架处,她赶紧找超市防损部处理。此时,张女士发现丢包的不只是她一个人。

  手机被盗 “绑着几十万元”

  同样被盗的刘女士说,事发前她带着孩子在挑选儿童餐具,时间大约是下午2时至2时10分之间,发现手机不见了。

  她表示当时只拿着手机,“手机是放在货架或胸前的口袋里被盗的。”

  就在刘女士不知所措时,一名顾客提供了小偷信息。“他说是个个子不高的男子,看上去像个孩子,头发有自来卷。”

  “手机是6000多元买的,这不是最重要的!”刘女士焦急万分,“我做生意转账全靠手机,账上有几十万,要是破解了手机锁都能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