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张志令指认案发现场。犯罪嫌疑人张志令指认案发现场。

  央视微博发消息 寻找阜新4岁女孩

  一则[扩散急寻!辽宁四岁小女孩走失!]的微博在网上迅速被转发,人们急切地等待着小旭回家的消息。

  帮助远房亲戚家干农活6天,他向人家要1200元,对方不给,他竟然对亲戚家里4岁女孩下手,将女孩骗走后将其杀死并投入抗旱井内。

  9月9日晚9时40分,家住阜新市清河门区乌龙坝镇老爷庙村村民黄某到乌龙坝派出所报案说,她4岁的女儿张旭不见了。经阜新市公安局清河门公安分局乌龙坝派出所查明:9月9日11时30分至12时50分许,出生于2012年5月1日的张旭在自己家门前走失。

  案发后,阜新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

  侦查员们对案发地的老爷庙村的76户、320名村民及在案发前后曾到过此地的86人提取手机信息1183条、提取DNA信息和指纹263条,发动村民清空全村所有猪圈、粪坑,拉出近20车大粪,搜寻了全村庄稼地、16口抗旱水源井和空房子。

  9月12日下午4时50分,当张旭的父亲张海军和舅舅在排查老爷庙养老院西北一机井内发现有一尸体。当晚8时许将尸体打捞上来后,经张海军及妻子黄某的确认,是他们的女儿张旭。

    热点新闻

  东北12岁男孩独自看店被女顾客剜出双眼(图)

  曝辽宁续约郭艾伦条款:受伤只能拿60%工资

  五旬女子趁男友外出奔丧卖淫赚钱 一单20元

  盘锦红海滩现天价菜 一盘豆腐368元

  大连男子因女友抢酒喝将其杀死扔垃圾箱

  阜新:女子趁民警上厕所拍视频称无人办公 

  图集|大连女神老师晒健身私照 凹凸身材一览无遗

  图集|20张超罕见的沈阳老照片

  图集|沈腾神秘女友私照曝光 揭秘二人十年恋情

  图集|这些荧屏美景竟是在辽宁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