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先生的爱车徐先生的爱车

  本打算临时下车与朋友见一面就回来,市民徐先生就把装有备用车钥匙的包放在了车上。没想到,40分钟后当他返回时,车不见了……10月10日20时50分许,徐先生的车在铁西区奖工南街南六中路被盗,他希望知情人提供线索,希望能找回自己的爱车。

  徐先生向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介绍,10日20时20分许,他开车来到奖工南街南六中路路口附近,去见一个朋友,原打算聊一会就开车离开,所以他下车时就没有拿包。他和朋友吃了个便饭,大约21时许,徐先生返回停车地点,发现自己的车不见了!他马上报了警。

  警方立刻调取了事发地的监控录像。监控视频显示,10日20时50分,徐先生的车从奖工南街南六中路的路口离开。“本来我的车不在监控的范围内,这个时间发现车被开走了,说明车被偷应该也是这个时间。”由于天色昏暗,加上徐先生的车上贴的是黑色的玻璃膜,所以看不清车内的情况。

  为什么小偷选中了徐先生的车来偷呢?徐先生告诉记者,他放在车内的双肩背包里,不仅有钱包等贵重物品,还有一把备用的车钥匙。“可能是想偷我车内东西的人发现了车钥匙,就把车直接开走了。”

  徐先生的车型号为铃木北斗星,黑色,车牌号为辽AN1W29。如果您有这辆车的线索,请拨打本报热线96009-1联系。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海

  图片由徐先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