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车门出现剐痕劳斯莱斯车门出现剐痕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主任记者 李远)7月18日12时40分许,青年大街文安路路口附近,一辆电动三轮车与一辆黑色劳斯莱斯发生了剐碰。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黑色劳斯莱斯车右侧前车门有一处约十多厘米长的明显的剐痕,车漆已被剐掉,露出了里面金属的颜色;一辆电动三轮车停在旁边。由于劳斯莱斯的价格不菲,有不少围观市民在附近围观,猜测劳斯莱斯的损失。

  目击者称,事发时劳斯莱斯在青年大街上西侧车道由北向西右转弯,同时后面驶来一辆由北向南直行的电动三轮车,两车躲闪不及,发生了剐碰事故。劳斯莱斯的车主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他称自己右转弯时发现附近并没有车,是电动三轮车开过来剐到了他的车。而骑电动三轮车的中年男子称,自己当时的速度并不快,是劳斯莱斯转弯较急,他躲闪不及撞上的,双方各执一词,没有结果,只能等待交警来现场处理。至记者离开现场时,两车主仍在现场等待交警到来。

  摄影记者 常晟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