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首男子悔恨不已自首男子悔恨不已

  43岁的贺先生,结婚不过一个月,就被警方拘留了。起因,只是在酒桌上交了一群“损友”。昨天,已被取保候审的贺先生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追悔莫及。

  今年6月初,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刑侦部门经过对近期发生的扒窃案件梳理发现,在沈北新区道义附近的公交车上扒窃案件时有发生,在经过多日蹲守后,一个由4名犯罪嫌疑人组成的扒窃团伙进入了警方视线。

  该团伙经常在同日多次往返于沈北新区道义地区及黄河北大街沿线,由1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另3名犯罪嫌疑人寻找乘客较多的公交车伺机作案。作案得手后,3人回到轿车内,折返调头继续寻找公交车作案。在经过侦查后,7月4日,公交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一辆382路公交车上,抓获了3名正在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驾车的嫌疑人见同伙被抓,迅速逃离现场,次日,该嫌疑人迫于压力向警方自首。

  自首的驾车男子贺先生,结婚不到一个月,他告诉记者说:“我是6月6日结婚的,和媳妇儿一起开了个超市,平时超市都是媳妇和服务员照顾,我没什么事,就四处溜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