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记者 沈  生摄影记者 沈 生

  时间:昨日16时左右 地点:东顺城街与大东路交会处

  7月14日16时左右,大东区东顺城街与大东路交会处,抚近门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大娘在事故中受伤。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一辆黑色商务车从抚近门驶出,由西向南右转弯。突然间,由北向南方向冲出一辆轿车。或许是为了躲避转弯车辆,直行轿车猛然打了一把轮,随即失去了控制,冲上了人行道。

  “当时轿车也是正常行驶,就是速度太快,看见转弯那辆车时已经来不及了。”围观市民说。在撞倒了三辆自行车、一辆电动车之后,轿车最终在大东副食门前停了下来。一辆停在路边的起亚牌吉普车也被撞倒的自行车剐伤。

  “当时人行道上的行人可多了,一位在路边卖货的大娘被撞倒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到了散落一地的苞米、饮料。

  受伤的大娘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好像是胳膊骨折了,但应该没啥大事。”

  截至记者发稿时,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处理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苏慧婷

  实习生 赵梓屹

  摄影记者 沈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