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业主的车辆被人恶意划伤。小区业主的车辆被人恶意划伤。

  在金州华邦俪城小区外的马路边,一夜之间20余辆私家车被利器划伤。 7月10日晚上发生的这起大规模私家车被划一事引起车主们的强烈愤慨。据了解,车主们在该路段停车已经四五年了,从未出现过这样的事,自从上周业主们拒交停车费后便出现意外,于是车主们怀疑伤车事件与他们拒交停车费有关。目前车主们已报案。

  一夜间20多辆车被划

  “早上上班的时候我发现车被划了,小区外没有监控,我只好打了110。 ”车主李女士告诉记者,民警赶到的时候,对被划车辆做了登记和拍照,大约登记了近20辆车。“随后晚上又有车主发现自己的爱车被划,大家统计了一下,差不多一共有近30辆车不同程度地受损。 ”

  对于这件事,小区居民有各种猜测,有人认为是小孩子的恶作剧,也有人认为是喝醉了的人所为。但是,李女士感到很蹊跷,因为月初的时候这里有人画停车线设立收费亭,并告知车主们停车要缴纳停车费。但是由于他们出示不了任何证件,所以车主们都没有缴纳。

  私家车被划,给不少车主带来了损失。“我的两扇车门都有划痕,划痕很深,一般情况下维修要花2000元左右。”车主李女士告诉记者。现在车主们已经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