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开的“枪”,怎么开的?

  离场被拦掏“枪”砸人 一声枪响

  本来是一起普通的酒后事件,却在40分钟后突然变了性质。“因为我是管这个楼层的,出事时咱家总经理不在,他在电话里和我说让小诺稍等一会儿,他回来把这些事处理了再走。事情发生后小诺还在楼上,她男朋友离开了。”小李回忆说。

  当晚7时30分左右,杨某又带人回到了KTV。“先上楼又从包房里往外走,带着那个小诺,一直走到大门口,小李一直跟着他们。”小李的一名同事表示,“我平时负责和这些女孩沟通,我就也跟着出去了。”

  小李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外面下了很大的雨。“这时候有辆出租车就过来了,他们几个就要上车;我就说稍等会儿,再等会儿,经理马上就回来了。他就骂我,说我‘你一个臭服务员怎么怎么地……’,我们那个女同事就拦着小诺。”

  在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几人在雨中交流,双方还有一些拍肩膀的动作。

  而突然,画面中身穿格子T恤的杨某,右手从后腰掏出一样东西,先是掉在了地上,弯腰捡起来之后,用这个东西砸向了小李,左手顺势薅住小李的头发,右手再次砸了过去,在被其他人拉开之后,右手拿着这个东西,指向了小李。

  这样的举动吓坏了周围的人,只有小李的女同事试图帮忙拉架,而小李则毫无还手机会。

  “肯定是真枪,他用枪筒顶我的头,你看到现在还有圆形的疤痕呢。之后就开枪了,声音就在耳边,感觉子弹是贴着我的耳朵过去的。然后他拿枪托枪把打我的脸,少说也得有十六七下。”小李表示。

  从另外一个角度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杨某用手里的东西顶着小李的头部,这个黑色物体,从外形以及手持的动作来看,疑似是一把枪。在被拉开之后,打人者用左手撸了一下枪身,之后左手薅住小李的头发,并把他拽倒在地上,随后,林某和杨某带来的一名男子还上去用脚踹了小李几下,就在这个时候,杨某用疑似枪状的物体指向了旁边拉架的小李的女同事。“他用枪口指着我,就是耳后的位置,也给我顶破了。然后还用枪打了我后脑好几下,当时我就觉得脑袋里面嗡嗡响。”小李的女同事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