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八院沈阳市八院
刘东刘东

  刘东,今年29岁,刚和妻子登完记,眼瞅着就要办婚礼了,可一家人的喜悦在3月19日被彻底击碎!当晚,刘东在家洗澡后意外摔倒,脖子卡在了鱼缸上受了伤,被送到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也称奉天医院、市八院)后却离奇死亡!家属认为是医院延误了手术,而关于他的死亡时间,院方更是“戏剧性”的给出了三个。

  29岁小伙意外划伤被送医3月19日晚上,29岁的刘东在家里洗澡出来后不慎摔倒,恰巧撞到了旁边的鱼缸上!左侧颈部被鱼缸玻璃划破并开始渗血。

  意外发生后,家人赶紧拨打了120,当晚不到11点,刘东就被送到了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市八院)。

  家属回忆说,刘东被送到医院时,神志很清醒,还和他们说自己的脖子和脑袋疼,当时生命体征也相对稳定。只是颈部一直在渗血,但医生当时也没有进行包扎处置,直到后来刘东的颈部往外喷血,医生才让家属赶紧把他推进手术室。

  家属质疑医院延误抢救可这功夫才推进手术室,已经来不及了……看到这,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疑问,为什么病人都到医院了,医生却没有在第一时间对他进行救治呢?刘东父亲说,当晚值班医生告诉他先去办住院手续,刘父一再表示希望医院先救人,不会不给医院钱的,可医生对此并没有理睬,也只是简单给刘东量了血压、做了试敏。刘家人认为,正是因为医院延误了救治,才导致了刘东的最终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