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点重重 俩大人一起施暴,孩子疑被继母掐死

  据一位知情者说,男孩多半是被继母掐死的。还有一位知情的居民的说法略有不同:浩浩身上遍体鳞伤,满是被打的痕迹,“在出事的前一晚,孩子的继母和亲爸共同殴打孩子了。夫妻间因为点琐事又打起来了,可能就拿孩子出气,大人下手多狠啊!不一定哪一下就把孩子打死了还不知道!”

  8日早上。继母叫浩浩,孩子没反应,“就去孩子身边继续叫,发现他一动不动,就赶紧拨打120,医生来检查后说孩子并非正常死亡,需要报警。继母坚持不报,医生觉得事情不对劲就下楼了,之后拨打的110,警察来之前,继母已经预感到不妙,逃跑了。”

  对于夫妻殴打孩子,是否因为浩浩太淘气贪玩、来了之后就给他们的二人世界添乱?一位居民称,“听说孩子身体有病,很少下楼,也没见调皮捣蛋。”“而且谁家孩子不淘气呢?就算淘气也不至于打死啊!就是两个大人之间的恩怨情仇,迁怒于孩子。你说,男的总打女的,女的能不恨他吗?”对于大人因感情世界的不顺,拿孩子来撒气,一个邻居气愤地称,“这不是丧尽天良吗?这样的人不配做父母!”

  据了解,浩浩的父亲今年39岁,吉林人。继母是山东人,37岁,继母就在离租住地点附近不远的一个工厂打工。事发后,曾有人在附近见到了浩浩的继母,“魂不守舍的,吓得腿都软了。”

  和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手此案。下午,浩浩的继母在租住地附近被抓获,而浩浩父亲的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逃跑在外,警方正在寻找他。

  目前,浩浩的父亲和继母之间,到底是同居还是真有婚姻关系,没有得到正式确定。

  同时,警方也试图联系孩子的爷爷、奶奶、生母等住在吉林的家人。

  是否120到来时男孩就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记者与120方面取得了联系,姓孙的科长表示,“白天上班的医生现在下班了,而且现在孩子已经死了,我们不能说更多其他的情况细节,现在警方已经接手了,还是应该以警方调查的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