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车管所开具的《不予受理凭证》和厂方开具的证明,徐女士不知道该咋办了面对车管所开具的《不予受理凭证》和厂方开具的证明,徐女士不知道该咋办了

  “花140万买了一辆凯迪拉克越野车,上牌照时被车管所告知,车辆的识别代码有打磨凿改痕迹,不予办理注册登记。”

  随后,车主徐女士找到4S店讨说法,“店方又出具了车辆并无问题的证明。车子已经买一年了,却迟迟不能上路,我到底该怎么办?”昨日,徐女士面对这辆140万的豪车很是无奈。

  车管所:识别代码有问题不能上牌照

  徐女士是黑龙江人,去年3月在位于沈阳北二中路的辽宁鑫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凯雷德越野车,车款140万。“我们是绥化人,去年在哈尔滨车展看中的这辆车,但此型号只有沈阳4S店有售,于是特意来沈阳购买。”徐女士表示。

  新车到家本想赶紧上牌照,却不想遇到了大麻烦。徐女士告诉记者:“回到绥化上车牌时,绥化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称,车辆的识别代码有打磨凿改痕迹,不予办理注册登记,还给开具了《不予受理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