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的卢女士躺在病床上。受伤的卢女士躺在病床上。

  3日,成都市三环路娇子立交桥附近发生一起打人事件,一名女司机被后方小车司机逼停后拖出车外,暴打至骨折脑震荡,身上多处淤青。被市民挡住后,男子坐回车内,直到警方赶来要求他下车时,打人男子又与围观群众发生肢体冲突,一名出租车司机被男子手持的螺丝刀戳伤脸部和背部,此事目前还在调查中。

  “一个字都没说,动手就打”

  记者在医院见到当事人卢小姐,回想当时一幕,她依然觉得恐惧。

  事发当天下午,卢小姐走辅道从航天立交往三圣花乡方向行驶,在出航天立交之后,可能因为有点挡住后方车辆的路,后面一辆红色polo冲上来,和卢小姐并排行驶。“他车上后座有个女的抱着小孩,一直骂我,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儿不对了。从航天立交一路走到娇子立交,他就把我别停了。 ”卢小姐说,停车后,自己以为对方是要下车和自己理论,完全没想到对方下车后就上来拉她的车门,“他把我从车里拖出来,一个字都没说,动手就打。 ”

  晚上8点,卢小姐躺在病床上,手臂、腿部和脸上都有明显淤青,经医生诊断,她有脑震荡,并且骨折。在送来医院之前,她多次呕吐并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