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称死者为串店厨师女友

  5月3日15时许,皇姑区明廉路秀水街的一家串店开门营业,串店工作人员打开里面房间的房门,眼前的景象令人不敢相信:一名女子倒在血泊内,已经没有了呼吸!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现场时,串店门口围满了人,警方已到现场调查情况。死者尸体被抬出,从民警拿出的一双鞋可以看出死者为女性。从屋外向内看,事发房间内有一大摊血迹。

  围观市民告诉记者,那间屋内居住的是串店的厨师,40岁左右,手艺不错,在串店工作已有10多年。“他做的麻辣烫非常好吃。”被害女子在附近的足疗店工作,有人称她是厨师刚交往的女朋友。有人说,两人是因为经济原因起了争执,厨师便杀了这名女子。“那女的脖子被抹了一刀,一刀致命。”但这种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据了解,被害女子的尸体被发现后,一直没有见到厨师的踪影。许多人都不太相信厨师就是凶手:“他平时挺实在、挺和善的,怎么看也不像是敢杀人的!”

  17时左右,受害女子的尸体被殡仪车拉走,警方将串店的门用封条封住。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延伸阅读:

  辽宁省纪委将2015年确定为问责年

  女子沈阳串店内疑遭一刀抹脖

  浑南将大面积停水45小时 水务部门设5个送水点

  男子深夜开房遭拒 掏出“辣椒水”狠喷老板娘

  沈阳结婚礼金60年间翻300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