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门一开,就能撞上房门通道门一开,就能撞上房门

  “在电视剧里受气,在现实生活中却遇到了这样的开发商,让我憋气了两年。”4月23日,电视剧《乡村爱情》中扮演刘英的演员蒋依杉带着孩子出现在沈北某楼盘。她表示,这次不是演戏,而是要维权。

   收房时发现隐患

  “辛辛苦苦拍戏赚了钱,买了处房子,却因为房子的门有安全隐患,迟迟不敢搬进来。我们作为一名业主,真的感到很无助。”说起自己新房的事情,蒋依杉很激动。

  2012年12月,蒋依杉一家选择了沈北的这处房子。因为是大开发商,他们认为信誉应该不错。因为是期房,所以只能看样板间,看过了样板间之后一家人觉得挺不错,便与开发商签了合同付了款。蒋依杉说,买房时考虑作为婚房,以后要小孩的话带小孩出入方便,从长远看,也是为了将来等父母退休后把老人接到一起居住,所以便选择了一楼。

  2013年10月,新房子下来了,蒋依杉一家验收房子时,发现家里的房门把手被通向负一层的通道门撞碎,“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撞的,不过,看到撞碎的门把手,我们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这不光是把门把手修上的问题,如果以后人住进来,出来的一瞬间,正好有人从通往负一层的通道门里出来,那多危险啊?后果不堪设想。”

  验收时他们还发现了一些其他的小问题,一共十项,但唯独这个房门的问题是一家人最不能接受的。全家人回忆,当时看的样板间可没有这样的情况,为啥样板间与到手的房子差别这么大?有句成语是“开门见山”,蒋依杉却是“开门被撞”。

  于是蒋依杉向物业公司提出把房门把手修好,同时提出了要与样板间门口结构一样,改正家门口这两个门相撞的不合理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