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主办方疏漏未公证

  该出版责任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表示:出版物封面宣传韩寒的内容是真实的,而且韩寒参加作文大奖赛的主办单位在出版社出版书籍之前,发表了关于韩寒获得作文大奖赛一等奖的有关信息与获奖名单。

  在作家出版社出版的首届新概念作文大奖赛获奖作品选中,也发布了有关韩寒获得一等奖的信息,主办单位萌芽出版社出版的书籍也发布了韩寒获得一等奖的有关信息。

  另外,出版这本书籍之前,韩寒本人的获奖证书及主办单位出版的萌芽书籍和获奖作品的作品选的书籍,都证实了出版社出版书籍的宣传内容不是虚假宣传。

  该委托代理人认为,公证处的公证名单并不说明出版社出版的书籍做了虚假事实的宣传,关于公证名单,主办单位以及公证处部门都进行了说明,这是因为主办单位的疏漏,报到公证处的名单把韩寒遗漏了,不能说明名单上没有韩寒,韩寒就没有得一等奖。杨先生用公证处的名单来否认韩寒没有得一等奖是没有依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