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图配图

  “这几天,我是天天睡不着觉,丈夫是天天擦眼泪。 ”许女士声音有些微弱,4月20日,养了7年的一只京巴犬突然死去,给家人带来了巨大的痛苦。据许女士介绍,他们住在沙河口区锦绣园小区,当日早上5时,丈夫在小区内遛狗,一小时后,宠物狗就突然死去。当日,小区内至少有8条宠物狗死去,而死亡原因,她怀疑是有人投毒。

  意外:小区内遛狗后宠物狗死去

  许女士家住在沙河口区锦绣园小区。 4月20日早上5时,许女士的丈夫像往常一样在小区里遛狗。早上6点多,丈夫将狗带回家后,许女士发现狗狗不太正常,口吐白沫,而且全身抽搐。见状,许女士和丈夫赶紧抱着狗狗往家附近的宠物医院赶,可刚到医院,还未等医生进行抢救,狗狗就死了。“我真的是接受不了,对我们全家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许女士说,这只狗是京巴犬,是自己捡回来的流浪狗,已经养了7年,对家人来说,这只狗就是一个家庭成员。许女士说,狗狗去世后,她每天都睡不着觉,丈夫更是天天擦眼泪,一直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