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齐鲁网4月20日讯(齐河张丽华通讯员李诚)齐河一小伙经人介绍与妻子闪电结婚。婚后不久,妻子就经常“失联”,小伙为找到妻子,竟散发裸照寻妻。

  “我妹妹的裸照被人贴在电线杆上,还写有侮辱性语言,真让人颜面丧尽!”4月10日,齐河县公安局焦庙派出所接辖区群众卢某报警。民警迅速赶到村中调查,卢某妹妹的裸照不仅贴在电线杆上,而且还被广泛散发,被村里的小学生捡回家中。

  经过调查,民警迅速抓获了违法行为人黄某(男,28岁),黄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今年2月初,黄某从监狱释放后,经人介绍认识了卢丽(化名),两人感情迅速升温。3月初,黄某不顾家人的反对,闪电般与卢丽领取了结婚证。婚后不久,卢丽经常外出“失联”,黄某发现卢丽经常与几名男子悄悄打电话,手机上有大量暧昧的信息,怀疑妻子有外遇,进行训斥和责问。卢丽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要好好过,你就马上回来。要不过,咱俩就马上离婚。可你人找不到,电话也不接,算怎么回事。”黄某非常生气,为了逼迫卢丽出面,就从电脑上打印了数十张卢丽的裸照,写上侮辱性的语言,摸黑贴到卢丽娘家的电线杆上,散发在村头。黄某因侮辱他人,被齐河县公安局给出警告,并处罚款伍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