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图配图

  “我要投诉!作为老师,她不应该当众侮辱我,我太没自尊了。”4月14日下午,沈阳初三男生小浩打电话,探讨老师教学的态度问题,记者采访后了解到,学校和老师对孩子的行为很担心:“遭到老师的严厉批评后,他竟然气愤地报了警!”

  初三男生

  被侮辱后打110报警

  小浩在沈阳一所知名初中读书,目前上初三。眼看要中考冲刺了,小浩却提出来不去上学了。用小浩的话讲,这学实在不能上了,他在同学面前根本抬不起头。

  原来,小浩遇到了一位非常严厉的老师,这位老师一直教他们到初三,她的严厉是出了名的,作业留的比较多,要求也比较严,比如,书写有一点瑕疵,老师都会要求重写。作业写不完,老师会在全班同学面前说出名字,提出批评,如果强调过或者是考过的题仍然错的话,老师会大发雷霆:“怎么笨得跟猪似的!”

  小浩一直不太喜欢这位老师,不喜欢就不爱学,这科的成绩也就下降了,初三的成绩比初一时下降了200多名。老师多次当众骂过小浩,小浩说:“老师不应该侮辱我,我实在忍受不了这样的老师,我只能选择不去上学。”小浩说,上周他还打过110报警,警察表示老师没打他,只是骂和批评,这样的事儿根本不能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