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六层老年公寓3天变七层沈阳六层老年公寓3天变七层。

  清明小长假刚过,家住沈河区方家栏御花园小区的张先生却百般闹心,原因是正对着他家的南山老年公寓突然“长了个儿”,从原来的六层变身成了七层。“我家在七楼,如果对面楼多出来一层,就会严重影响我家的采光。”4月7日,张先生求助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业主投诉:老年公寓“长个儿”了

  张先生家窗口北侧正对着小区里的南山老年公寓。该公寓属于多层,只有六层高。清明小长假前一天,对面的老年公寓还保持原状。“没想到,节后我一看,顶楼已经架起了彩钢架,七层已经基本成型。”张先生私下里打听后得知,从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开始,老年公寓就开始施工,短短三天,已经初具规模。

  张先生表示,2006年,他以每平方米4700元的价格购买了该高层的七楼。当时就考虑到了采光和电梯等因素。“当时这个楼层同比楼层低的房子每平方米贵了250元。”张先生说,如果对面原本六层的老年公寓增高一层,就正好影响了他家的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