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图发动机图

  新车刚买一年不到,就发现发动机气门室周边有明显渗油现象,而且渗油越来越多,整个发动机外面全是油腻;更导致发动机声音大,红绿灯路口等待通过起步时常熄火;维修已经超过4次了,情况仍得不到好转。这样的问题车就来自于辽宁铁岭的庞先生2013年5月份在沈阳某上海通用别克4S店购置的别克凯越车型。

  无独有偶,不仅是庞先生,对于上海通用别克发动机严重渗油这样的安全隐患问题,很多别克车主都表示:自己的别克车也这样!面对上海通用别克旗下各车型普遍存在这类问题,一些车主这样无奈地开玩笑说:“这可能也是别克车不同于其他品牌的特色之一。”

  购置2012款凯越 1.6 LE MT的营口别克车主王先生打来电话给盛京门户说道:“我的别克车购买不到一年,行驶11000公里,2013年9月28日去营口当地别克4S店进行第三次保养,保养完成后4S店未发现任何问题,直接交车让我走人,我不放心要求重新进行检查(保养单上我注明保养时通知客户去检查下,4S店保养时未通知我),经过检查发现存在很多问题(部分问题是行驶中发现的),发动机外壳有很明显的油迹。高速行驶的时候油表又出问题,刚加了满箱的油上的高速,开了没有5分钟油表突然少了一格,吓出我一身冷汗,当时就以为是发动机渗油所致,赶紧靠应急车道停车,本想找救援车过来拖走,但碍于当时实在是急着去见客户,就观察半小时才提心吊胆继续行驶。这样的车怎么让老百姓放心行驶啊!打给4S店反映,维修人员很不耐烦地答复:凯越就这样的!不信你去看别的凯越车!我想上海通用也是大公司了,希望能够重视客户反馈的问题。”

  上海通用别克发动机渗油严重,而其4S店售后方面的不处理不解决的不作为表现更是让别克消费者愤慨之余又心寒不已。我们也在此呼吁,希望别克方面尽快给予相应的维修,从根本上解决渗油现象。如果是正常现象,请给出一个具有权威性、合理的解释。

  热点新闻:

  田连元车祸案田家起诉索赔410万元

  女子700万买下学位房 学区调整致盘算落空

  游客看风景眼球转动太快 致视网膜脱落

  男童疑遭高知养父母虐待 全身布满百条红血印(图)

  醉酒女子遭性侵后死亡 5名酒友均被判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