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3月23日9时,于洪区吉力湖街68号楼下一停车场,5名车主发现轿车的车轮不见了,被拧下来的螺丝还散落在地上,车下方左右两侧中部分别由五六块砖头叠加垫起。车主怀疑这是一伙专业偷盗人员所为,遂向公安机关报警。

资料图资料图

  事件进展

  4月1日,于洪警方向媒体公布称已经侦破该案,警方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并搜缴起获143个轮毂轮胎。令人吃惊的是,主要犯罪嫌疑人竟是一家汽修厂老板。

  3月23日,有车主报案后,沈阳于洪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调查周边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了一辆贴亮光膜的面包车行踪十分可疑,遂对车辆去向一路展开追查。

  民警追查到铁西区重工街北一路时,发现这辆面包车消失了。警方随即调集警力对周边展开侦查。3月27日,民警在铁西区北一西路一家汽修厂门前发现了这辆可疑的面包车。

  经调查,民警找到了这辆面包车的车主,车主称近日因车坏了,将车放在了汽修厂维修,一直没有开过。随即,民警将汽修厂人员列为嫌疑人,并迅速将汽修厂内三名人员控制,同时在员工宿舍仓库里搜缴出143个轮毂轮胎。3月29日,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也被抓捕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