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我还沉的东西,你都敢抱?那你怎么不抱我呢?我真不想看眼前的一幕!我是你女儿,他不是你儿子……”

  近日,东北6岁小胖丫跟父母犟嘴的视频在微信圈和各网站的点击率过百万。在看到小胖丫如大人般说牢骚话后,网友们爆笑之余在热议、反思该怎么教育孩子。

  昨日,记者辗转找到了小胖丫,她就住在沈阳。

  小胖丫犟嘴视频点击超百万

  小胖丫和父母犟嘴视频有三段,其中最火的一段内容是:小胖丫爸爸抱了亲属家的小男孩,小胖丫就此生气,向父母发牢骚表示不满。

  这段视频中,小胖丫身穿灰色连衣裙,扎着左右对称的辫子,眼泪汪汪,手脚并用宣泄情绪:“我真不想看到眼前这一幕,你有能耐抱着他,你为什么不喜欢喜欢我?”……

  眼见劝不住小胖丫,妈妈随即激将女儿说:“嫚嫚,你太爱挑理,真太爱挑理了!”这话遭来更激烈的抢白,她说:“听我说话,别插嘴!比我还沉的东西,你都敢抱,我这么大个人了,你怎么不抱我……”

  视频里胖丫爸爸试图逗乐女儿,他说:“抱不起来,没抱过比你沉的……”哪知,小胖丫气得直抖手。

  妈妈只好转移话题,让小胖丫把话都说出来……截至昨日,这段视频在各网站上的点击率超过百万。

  爆笑之余引发网友反思:该怎么教育孩子

  “老有意思了,必须看完!”大多数的网友看视频的感受是,很逗!网友们爆笑之余,又在热议反思该怎么教育孩子。

  觉得小胖丫可爱者的,有。网友“彽琱VS蓅姩”说:“这是铁齿铜牙养成记呀!”网友“核桃黑芝麻奶”说:“小孩的模仿能力太强了,看多了自然模仿出来那种神态那种嗑。”

  为小胖丫担心的,有。网友“傻笑会笑傻”说:“笑死我了!这么大点儿的姑娘,竟如此强悍,条理还那么清晰,我也是醉了……这个爸爸当的好难啊!”网友“张漫怡”:“这孩子很可爱,我太喜欢她了,有个性,但她的想法反映了现今独生子女普遍现象,多人呵护,多人宠爱,经历不起任何风雨,绝不是个案。”

  还有指责小胖丫父母的。网友“万年小学生”说:“虽然看视频挺有意思,不过孩子对父母的态度有待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