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带走

  出事之后,消息很快就在村子里传开。村民从中午12时左右事发起就开始在张春红家门口聚集。“这人也太狠了,虎毒不食子,亲妈就能打死自己的亲儿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钱,可是因为啥也不至于这样啊。”还有人感叹道,“平时就天天喝酒,喝完就打人,他们什么事干不出来。”

  “这孩子的亲爸爸呢?”记者问村里的人。“不知道,没见过,他从来不来看孩子。”有人应声。直到昨日记者离开现场,并没有看到孩子的父亲和姥姥或其他亲属。 16时30分许,孩子的尸体被包裹在黑色袋子中,抬上了96144殡葬车。

  看着孩子的尸体,村子里的妇女偷偷抹眼泪,“这孩子下辈子投胎到个好人家吧。”

  两个烂醉疯狂的大人,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当天在这个破旧阴暗的小屋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没人看到。真如母亲张春红所说,是她打死了亲生儿子,还是继父打死男孩后,她站出来顶包?抑或是两人在烂醉中共同施暴?这些疑问有待警方的调查来破解。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带走,相关情况还在调查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远 实习生 王月

  摄影记者 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