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突然调头把自行车顶到人行道轿车突然调头把自行车顶到人行道

  26日17时许,长江北街佛山路路口,一辆正在行驶中的私家车突然离奇调头,把一辆迎面骑来的自行车顶上了人行道。轿车撞上树后才停下,骑车人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前这辆马自达车正从长江北街由南向北行驶,行驶到路口附近时突然调头,撞到了一个正在行驶中的自行车,将其连人带车撞到了人行道上,又向前蹭了五六米才停下来。自行车上的男子受伤严重,被送往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救治。有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前,轿车中的一对夫妻发生了争吵,好像是女子抢了开车的男子的方向盘,导致车祸发生。

  据了解,被撞的骑车人今年52岁,在国奥现代城做夜班保安的工作。据了解,该男子受伤严重,医生诊断为颅内出血,尚未确定手术的方案。

  肇事车主安顿好自己受到惊吓的妻子后,也跟随120到达医院,为伤者缴纳费用。他的手部受了轻伤,在车祸中也受到了惊吓,坐着一言不发。

  据了解,车祸发生时还剐到了路边的几个行人,他们受伤均不严重。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感谢市民李先生提供新闻线索,请持有效证件来报社领取线索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方月宁李庆海

  摄影记者沈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