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咬掉五手指,四指一夜被救回 。机器咬掉五手指,四指一夜被救回 。

  不久前,铁岭一位59岁的李师傅在操作剪板机压断铁板时,不慎将左手伸入机器中,5根手指全被压断。他被紧急送到沈阳后,经过长达13小时的彻夜手术,终于接上了手指。3月23日,顺利出院的李师傅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除左手小指外,他的其余4根主要手指均已成活,手部功能95%以上得以保留。

  意外 伸手拽铁板 左手剩手掌

  “啊,我的手指!”今年2月14日10时许,铁岭开原市庆云镇一家小有规模的肉食鸡加工厂内突然传来一声惨叫,59岁的李师傅倒在厂内的剪板机旁,左手只剩下手掌,5根手指都已不见,伤可见骨。

  原来,李师傅在厂内主要负责维修工作,当天正和一位工友操作剪板机等设备。李师傅和工友的配合出了点问题,对方喊“准备好了吗?”之后,李师傅发现铁板放的位置不准,伸手进去想把铁板拽出来一些,此时机器突然启动,李师傅左手顿时血肉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