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外摆猪头占道罚一千。店外摆猪头占道罚一千。

  “就算二月二有吃猪头肉的传统,那熟食店也不能把生猪头摆在马路上卖啊。”3月20日,皇姑区的李女士投诉称,一家熟食店为了搞“二月二”促销,竟把多个生猪头摆在了店外,一些不知情的路人,尤其是孩子路过时,大都受到惊吓。

  猪头当街摆吓坏中学生

  据李女士介绍,她的女儿在于洪区川江街附近的一所中学读书。3月20日中午,她的女儿回家吃午饭时告诉她,有人在马路上摆了一排生猪头,非常吓人。她和同学路过时被吓了一大跳,她的同学也被吓哭了。

  午饭后,李女士决定送受了些惊吓的女儿去学校。在川江街与松山西路的交叉路口,她看到一家熟食店的门前果然摆了六七个生猪头,她表示:“我要不是事先知道,肯定也会被吓一大跳的。”李女士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她后来了解到,那家熟食店是因为临近“二月二”,在店外搞猪头肉的促销,为了显得货真价实,所以才摆上了猪头。对于这种血淋淋的“促销”,李女士并不买账:“这么吓人是万万不应该的。”

  延伸阅读:

  辽宁半拉山出土5000年前石人像

  中国第二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在沈安葬

  辽宁男篮今日迎来总决赛生死战

  大连孤男寡女独处男子欲行不轨被女子咬伤舌头

  港媒发布内地鬼城地图:东北鬼城密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