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机场警方受理了一起“盗窃汽车案”,报案女子称自己和男朋友出门几天,回来后发现价值40余万元的高档轿车在停车场“不翼而飞”。

  为此,机场公安成立专案组追查,利用定位系统发现是报案女子的前夫将该车开走。该男子称,自己是车辆的真正主人,之前是借前妻开的,但是发现前妻有了新男友便心里愤恨,于是便将车要回。

  机场公安表示,报案女子有报假警的嫌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子报警:车在停车场被盗

  3月12日19时许,沈阳市民张女士向机场公安局报案称,其于3月7日将车停放在机场宾馆北侧停车场,可就在刚才,她和男友乘飞机回来,却找不到自己的车。张女士描述,她的车是一辆白色凯迪拉克XTS,车牌号为辽A××A10,价值40余万元。

  价值40万元的汽车被盗,机场公安局刑侦支队非常重视此案,成立专案组对车辆进行追查。专案队长王利强带领队员通过调取机场宾馆停车场、高速公路收费口和市内重要路口监控,发现该车于3月11日18时58分,从沈阳张士西口驶入高速公路,并于20时06分从海城南台口驶出。

  由于高速口拍到的图片模糊,无法辨认出驾驶人面貌,办案民警只好另辟蹊径,通过与该车安装定位系统的客服联系,对该车进行定位。3月13日13时许,定位系统客服反馈,发现该车此时正在海城南台镇境内。办案民警立即赶往海城南台镇,当再次定位时,丢失车辆又被定位在鞍山市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