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通告悬赏通告

  新闻回顾

  3月13日18时40分左右,在皇姑区百花山路6号的一个小区里,一名老年男子踉跄着狂奔,身后有一名壮汉拎着菜刀,边追边砍,最后还有一名老妇呼喊着,追赶阻拦。跑出十几米后,老人被壮汉追上,连挨数刀,被砍死在一单元单元门前。老汉今年67岁,据邻居们介绍,行凶者是老汉的二儿子,此人患有精神疾病。整个冬天都没见到人,听说是去医院治疗了,当天下午一家人刚从医院回来,晚上就发生了惨案。事发后,男子从小区大门跑出去不知去向。本报3月14日9版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事件进展

  针对此起骇人听闻的杀父案件,3月14日,皇姑公安分局发布悬赏通告。通告称:3月13日19时左右,沈阳市皇姑区百花山路6号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对发现、提供案件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市民群众,公安机关将奖励现金两万元。

  这个悬赏通告被大量张贴在马路上、园区旁及菜市场门前,总之,人群较为密集的地方几乎都能看到悬赏通告。此悬赏通告一出,立刻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随之,这条悬赏通告在朋友圈也被广泛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