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辆微型面包车 嫌疑人两周后被抓偷辆微型面包车 嫌疑人两周后被抓

  前一夜把面包车停家楼下了,第二天一早下楼发现面包车不翼而飞!车主佟某又急又气:“我的面包车就是用来拉货的,也就值4000元钱,都不如一个好电动车贵,这也有人惦记有人偷?”

  佟某报警后,万莲派出所立案展开调查,通过监控发现一男子白天晚上都在这一带转悠,一溜达就溜达到后半夜。14天后,警方将这名男子抓捕归案,面包车完璧归赵。

  早晨下楼发现面包车不见了

  2月14日7时,家住沈河区先农坛路附近的佟某下楼准备去上货,发现微型面包车不见了,在小区内寻找一番,确定面包车丢了。

  “得罪什么人了?恶作剧?”佟某用排除法一一排除后,确认并非遭到报复,就是车被盗了。“这车里还放一箱啤酒呢,让我损失不小,而且这几天上货也成问题啊。”

  佟某试着调取一下小区内及周边的监控录像,找找线索,果不其然,在2月13日晚上,发现一名头戴鸭舌帽的男子在附近来回溜达,似乎在寻找什么。最终偷走了佟先生的面包车。

  警方通过监控录像抓到嫌疑人

  沈河区万莲派出所民警西建军介绍:“凌晨2点06分,一个男子戴着个帽子东张西望对车辆查看,形迹十分可疑,选定佟某的车后两三分钟打开车就开走了。”通过现场视频,民警判断该人是惯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