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我们的初衷绝对是对学生负责

  校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材料学院是辽工大一个二级分院,学院制订各项管理规定的初衷也是为了规范课堂纪律,加强学生管理,学院老师和大多数同学都是赞同和支持的。

  对于微博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毕竟在课堂上吃东西是不对的,也是对老师授课的不尊重,个别同学对于学院规定的实施有质疑,“我们可以理解,但我们的初衷绝对是对学生负责。 ”

  在贴吧和微博上都注册是该校“新媒体协会”的一个官博发出消息,标题为:“希望大家都能停止扩散材料学院的一则通报”。

  该消息表示,新媒体协会希望各位同学不要再在网上扩散下面那个材料学院的通报,这则通报只是学院内部通报,不是全校通报,更不是面向全社会的通报,大家的这种转发和扩散对当事人本人影响很大,甚至对他本人今后的生活都产生很大影响,对其心理造成很大伤害,换位思考如果通报的是我们你会怎么办?新媒体希望同学们都能停止转发、扩散该未经处理的图片和信息帖子,停止这种人肉行为! 记者靳丹 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