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3月8日连绵的降雪,导致了许多交通事故。8日下午,一辆载有5人的面包车在沈棋路行驶时,因刹车造成侧滑,滑向对面车道,撞上了一辆168路公交车。面包车上2死3伤,据了解,其中4名死伤者均是辽宁何氏医学院的学生。

  司机送4名大学生回学校

  8日18时30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的急诊室。因车祸受伤的4人正在急救室中。据了解,有一名面包车中的女乘客当场死亡。其中一男性伤者伤势最重,身体上连着呼吸机,上面的仪表显示,他的心跳基本停止;旁边一女性身上被盖住,脸边缘处有血迹,神情痛苦,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还有一男性伤者坐在病床上,嘴部满是鲜血,左手手臂上用纱布缠着夹板;另一个伤者躺在床上,右手上血迹斑斑,没有其他明显的外伤,他是面包车的司机。

  病房中还有一些人围在伤者周围。记者询问一名围观学生与伤者的关系,围观学生称是伤者的同学,他并不愿意透露学生的信息。记者又向其他人询问得知,他们是辽宁何氏医学院的师生。

  民警也来到了现场,向司机了解事发时的详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