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对白:你说你比我大几岁,其实是大了几十岁呀!设计对白:你说你比我大几岁,其实是大了几十岁呀!

  与“事业有成80后”聊天一年时间,西安90后女孩决定“打飞的”来沈见网友。女孩家人担心被骗,请警察“保护”,民警百般劝导未起作用,只好暗中跟随女孩一同见网友。

  让女孩失望的是,对方竟然将年龄少报了20岁,冒充80后,女孩这才感觉到了自己的幼稚和单纯。

  飞到沈阳见网友

  被民警“截留”规劝

  春节前夕,戴着近视镜,扎着马尾辫,穿着白色羽绒服并带着一脸学生气的少女赵艾(化名)由西安乘机抵达沈阳后,正走向机场大厅门口,让她没想到的是,两名机场警察将她拦住了,并带到一间办公室询问情况——

  时间推移到两个小时之前,桃仙机场公安分局航站楼派出所值班民警白颖新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中的女子显得很着急,最初的表达还有点语无伦次,经过民警详细询问得知,打电话者自称叫赵伊,是赵艾的姐姐,特意从西安打来求助电话。

  赵伊告诉民警,她的妹妹赵艾现可能正乘坐航班到沈阳见网友。赵伊告诉民警,妹妹赵艾还是个刚走出校园的90后,涉世未深。赵伊非常担心妹妹遇到骗子,请求民警帮助规劝。赵伊告诉民警,家人了解到,赵艾离家时戴着近视镜,扎着马尾辫,穿着白色羽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