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报废涉嫌毒驾

  那么,男子为何奔逃呢?

  周围群众七嘴八舌,议论纷纷:“男子是不是酒驾啊?”“好像听警察说,他涉嫌吸毒后驾驶!”“不管怎么说,见了警察撒腿就跑,这个人一定有问题!”

  在知情人的指引下,记者赶到距抓捕现场200米远的第二现场——长白中路与南京南街交会处,一辆银灰色的捷达轿车停靠在路旁,轿车右侧车身遭严重撞毁,右侧前、后车轮均爆胎,受损严重。

  据介绍,这辆车26日夜就停在此处,但直到27日天亮后,才有人发现车里竟还有一名男子,正坐在车内酣睡!见状,有人拨打110报警。听到车外有异常动静,车内男子突然惊醒,他看到有警察出现后,立即打开车门跳下车,随即疯狂逃跑。没料到,与驾车途经此地的本报记者相遇,于是,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热心保安、爱心市民、勇敢记者,全都是好样的!”在事发现场,从四面八方围拢过来的人们相继掏出手机拍照、发微信,纷纷为正能量点赞。

  截至记者发稿时,公安部门对此案件全力侦办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高级记者 唐葵阳

  摄影记者 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