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画面清晰记录行凶过程。监控画面清晰记录行凶过程。

  昨日上午,大连市民潘女士向记者反映,1月31日傍晚6时左右,沙河口区广平街附近一小饭店老板被5名男子打伤,饭店内的物品被打砸。

  “他们进来没说几句话,上来对我就是一顿拳打脚踢。”1月31日傍晚6时左右,沙河口区广平街附近一小饭店老板荣先生,被5名男子打伤入院,饭店内的物品被打砸。荣先生右眼眉骨骨折、眼底出血。目前,他已经报警。

  荣先生告诉记者,当天傍晚他正在饭店招呼顾客。门外突然来了一辆轿车,4名青年男子从车上下来后,径直冲进饭店。和他交涉几句后,对他就是一顿拳打脚踢。“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打我,也不认识他们。”荣先生说,殴打过程持续了近十分钟,其间一名男子还跑到后厨拎把菜刀出来。厨师被吓得扔下手里的活跑了出来。之后,这四名男子又将荣先生从屋里拖拽到屋外继续殴打。“他们把我拽到屋外,从车上又下来一名男子,还用砖头砸了我的背。”荣先生被砖头再次打倒,顿感胸闷气短险些晕厥过去。随后,5名男子一起乘车离开现场。整个行凶过程,被荣先生安装的摄像头记录下来。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饭店,荣先生的妻子给记者调出了监控录像。画面显示,先进门的4名男子中,一个身穿马甲的男子冲上来给了荣先生两个耳光,跟在其身后的另外3人立刻动手,对荣先生进行殴打。“他拿刀还要砍我,幸亏我跑得快,否则也可能被砍伤。”饭店厨师说。这些男子还将饭店内的物品砸坏。当时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过了一会才想起报警。

  荣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他们在这里经营饭店才一年多,时间短,并未与任何人结仇,至于丈夫为何被打,令他们夫妻疑惑不解。“等我赶到时,我丈夫趴在地上,饭店内的物品乱七八糟的,客人早就吓跑了。”荣先生随后被妻子送到医院救治。经查,荣先生右眼眉骨骨折,眼底有出血现象,身上多处软组织戳伤,并有内伤,还需进一步检查。

  目前,辖区民警正在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