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完车还跑了  寻“不讲究人”撞完车还跑了 寻“不讲究人”

  时间:1月28日20时50分 地点:强工二街

  1月29日,在沈阳市铁西区一家酒店门前,一辆越野车的特殊“造型”令众人围观:车子前脸“骑”进一棵大树里,车前脸、右后尾部被撞瘪了。而且,车玻璃上贴着一张白纸:“寻找目击者,有酬谢……”

  据知情者介绍,1月28日20:50左右,在铁西区强工二街十马路一家酒店门前,一辆现代越野车正停在路旁。这时,一辆由南向北开的轿车猛然开过来,撞上现代越野车。据周围目击者讲,当时只听到“咣”的一声,只看到是一辆银灰色的轿车撞向这辆越野车,轿车往后打了一把轮,又直行开走了。由于一切发生得太突然,周围人没能把轿车的车牌号记下来。现代越野车当时被撞后,并没有停下,而是撞到雪堆和大树以后才停下。车前脸、右后尾部均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坏。报警人要求查监控,但没有发现这辆逃逸车辆的踪影。

  沈阳晚报、沈阳网高级记者 唐葵阳 摄影记者 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