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子脑袋被砍3刀,

  刀刃碎片残留在内

  原本以为俩人吵吵几句就结束了,大家也都没在意,然而小伙子从亭子内走了出来,意外发生了。“我们看见正在排队的人群一下子散开了,还有女人尖叫着。有个人跑到我家后面还说,太吓人了,菜刀照着老爷子脑袋就砍!”

  另一位商户曾听到几名顾客说,“卖吊炉饼的小伙子气得不行了,拿着菜刀从亭子里面走了出来,两个人还互相大声骂,推推搡搡的,但谁想到能真砍啊!”

  记者看到地面上有几摊鲜红的血迹,“老爷子马上倒地不起了,鲜血哗哗往外冒。警察来把那个小伙子带走了,老爷子被120送到463医院。”

  随后,记者来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63医院,老爷子的女儿得知情况后火速赶到了医院。据了解,老爷子姓王,今年64岁,被砍3刀,其中前脸一刀,后脑勺两刀。而后脑勺上有一处刀刃的碎片留在了老爷子的脑袋上,需要马上进行手术。

  砍人的小伙子22岁,外地人,和父母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19时许,直到记者离开医院,老爷子仍在进行手术抢救。目前,砍人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远 文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