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现场

  两名店员,好心相扶

  女子姓王,正是这家烧烤店的一名店员,具体负责保洁工作,刚在店里上班3个多月。她把老翁摔掉在地的帽子捡起来,枕到老翁脑下,怕他着凉。

  此时,另一名50岁女子跑过来。王大姐一看认识,她是店里的同事、分管后厨的吴姐。二人试图把老翁扶起来,但被几个路人阻拦住,大家担心老人得了心梗。

  随后,有人建议在老翁身上翻找有无救心丹类药物,但大家找了一遍并未找到。

  热心人士,寻找家人

  “别碰老人身体和头部!”这时,一名驾驶黑色奥迪轿车的男子把车停下来,用手机拨打了110、120。

  同时,另几个好心人从老翁衣兜里翻找到一个保险卡。有人用手机拨打卡上的电话,并说明了特殊情况,对方很快查找到老翁家人电话,迅速与其联系上。

  烧烤店吴大姐担心老翁躺在地上着凉,又从店里搬来一些纸盒,众人帮忙将纸盒垫到老翁身下。

  很快,120车赶到现场,急救人员把老翁抬上急救车。此后不久,老翁的儿子也赶来了。

  随后,120救护车将老翁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