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人在庭审中被告人在庭审中

  “我对我的犯罪事实没有异议,我只想对田老一家说声‘对不起’,以后等我出狱了,我愿意为田老师做牛做马来偿还我对他的歉意。”昨日,站在被告席上的赵某用低沉的声音传达他的后悔之情。昨日9时30分,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赵某涉嫌交通肇事罪一案,此案造成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受伤、其儿子田昱死亡的后果,为此,此案件备受社会瞩目。

  ·警方认定

  司机醉酒驾驶担全责

  2014年5月28日20时30分许,沈阳市青年大街皇朝万鑫酒店南300米处发生一起五车连环相撞的惨烈车祸。一辆长春牌照黑色吉普车由南向北越过中心护栏驶入逆向车道,与一辆出租车及3辆轿车相撞,造成一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车内一乘客受伤,出租车驾驶人及车内一名乘客轻伤的后果。轿车内的伤者是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死者是他的小儿子田昱。

  当时,整个车祸现场绵延几十米,共殃及了5辆车,占据了整个西侧车道,惨烈程度让所有在场者脊背发麻,其中肇事司机赵某的车与另一台出租车叠在一起,而田连元和儿子驾驶的车也被挤变形。

  据了解,当时田连元从北京乘高铁回沈阳,田昱去接父亲回本溪,田昱开车,田连元坐在副驾驶位置,不过就在他们行至青年大街时,悲剧发生了。

  事发后,田连元和田昱被立即送往医院,医生表示,田昱在入院前已经死亡,心电图已是一条直线。而田连元头部、颈部多部位受伤。

  经警方调查,肇事司机赵某在事故发生时静脉血中乙醇含量为203.9毫克/100毫升,系醉酒驾驶。赵某在整个事故中负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