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发布招租信息引来“憨厚男” 上午踩点下午动手抢走1600元网上发布招租信息引来“憨厚男” 上午踩点下午动手抢走1600元

  “他先是用手捂住我的嘴,又用刀子往我身上猛划……”40岁的沈阳市民徐女士做梦也想不到,一名男子竟以看房、租房的名义到她家里抢劫!1月22日下午,在医院急诊大厅,劫后余生的徐女士讲述了刚刚发生的生死劫。

  网上招租引来“憨厚男”

  徐女士家在青年大街沿线金碧花园小区内有一间60平方米的房子空闲着,快过年了,她在网上发布了租房信息。21日傍晚,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给她打来电话,称和妻子来沈打工急需租房。见对方挺有诚意,徐女士约男子次日上午见面谈。

  22日上午10时,男子如约赶到。徐女士打量了一下,对方30岁左右,身高约1.75米,瘦黑,戴着毛线帽,面容很憨厚。特别是他当着徐女士的面,给“媳妇”打电话商量房价,令徐女士放松了警惕。她把男子领进位于4楼的自家房子里。

  上午看房被中介打断

  “他挨个屋看这看那,一面看一面还讨价还价。”徐女士事后回忆,对方的架势太像租房者了,“我压根儿没往别的方面想。”

  正看着房子,徐女士感觉房门被关上了。转身一看,好像有男子身影一闪。没等她多想,突然有人敲门,“我是中介的!有人想租房,开门啊!”徐女士打开房门,走进来一个年轻小伙子,自称是一家知名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在网上看到了出租信息,就找来了。正当徐女士与中介小伙交谈时,租房男子打了一个电话,随后对徐女士表示,“媳妇”已同意租房,下午来签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