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再见面对方掏出刀

  22日14时40分,徐女士与租房男子再次见面。徐女士还开玩笑地说:“现在骗子挺多,咱们互相签个详细合同,谁也别骗谁。”徐女士又领着男子在房内转了一圈,掏出合同准备签的时候,男子突然从身后蹿上来,一只手狠狠地勒住她的脖子,另一只手使劲捂住了她的嘴。

  “妈呀,这是干啥啊?”徐女士当时心猛地一沉,几乎条件反射般地失声尖叫。男子立刻从里怀掏出一把尖刀,照着徐女士后背划去。徐女士再次下意识地尖叫。“不许喊!”男子一面说一面又划了一刀。但徐女士仍然尖叫,男子就一刀接一刀地从后面划她,并贴着她的耳边低声吼道:“别喊!你再喊,我杀了你!”

  房主身中6刀被抢1600元

  “那几分钟,我的脑海里闪现的东西太多了,全是关于生死的事儿,”事后徐女士对记者说,她当时想到的是隔壁住着年迈的老两口,自己再喊恐怕他们也听不到;又想到还有8岁的儿子,自己不能死。

  “别杀我,我不喊。你要什么?都给你!”冷静下来后,她把背包给了男子。男子却并未接包,又递给徐女士,要求她把钱包拿出来。徐女士把钱包里的钱都掏了出来,“有1600多元,全给他了。”男子又追问家里有没有藏钱,她回答房子是空的,除了家具啥也没有。最后,男子用刀子逼着徐女士把房子钥匙给他,快步跑到屋外将门反锁。

  此时的徐女士正躺在卧室里的床上,后背、肩膀、大腿等多处流血。她艰难地爬到地上,捡起手机拨打110、120以及自己丈夫的电话。

  很快,民警、急救人员、徐女士丈夫相继赶到案发现场,浑身是血的徐女士被120车送到附近的沈阳军区总医院。

  22日17时许,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赶到医院,此时,院方得知“特殊事件”背景后,已特别开辟“绿色通道”,将徐女士从急诊室转送到整形科手术室等候区。经诊断发现,徐女士一共身中6刀,都不致命。截至19时30分记者发稿时,徐女士尚在医院接受缝合手术。